前兩天Judy說,你們星期六玩得很累那星期日可以睡晚點沒關係
已經連續幾天熬夜弄照片網誌的我,就很天真地打算睡到出門時間為止
怎知才八點,我就被 Chris, the breakfast is ready! 的叫聲嚇醒

好樣的,原來睡晚一點只是比平常晚半小時而已<囧>
再看著不知何時才能po上網的日誌,真是不禁悲從中來
不過我明天要上學了,所以今天用圖片說故事就好,節省時間



早上和小珊珊有約會,所以一大早我就勇敢地帶著我的公車卡準備進城
今天的司機非常友善,我只跟他說了聲Hello他就回我連珠炮
我心想,我要把握說話的機會所以坐到司機後面(車上也只有我一個乘客)
怎知之後我活生生成了一隻耳聾的搖頭狗、會微笑的機器熊
好吧,我要加油(再度握緊雙拳)

與小珊珊會合之後,我們瞬間回到中文真好的世界
大聊特聊彼此的阿紐心得(明明也才來兩天),而我們最有共鳴的是
1. 我們都在漫漫長夜裡打著不知何時能見天日的網誌,邊打邊心酸
2. 我們Homestay的洗澡水溫都很難調,難調到一個想放棄洗澡的地步

逛了一陣子,小珊珊帶我到她發現的可上網便利商店
15分鐘才1元紐幣,我們都興奮的以為挖到寶了
已經三日不上網面目可憎的我,開始期待著可能會讓我哭出來的IE畫面



結果的確是哭出來了,這個印度阿三開的便利商店阿(真的是印度人在顧店)
電腦完全顯示不了中文而且不能安裝Orz
看著奇摩Logo、看著小綠人轉呀轉,遨遊網路的記憶就像跑馬燈般一幕幕出現在眼前
兩個女人落寞地付了一塊錢,離開了



挑了勉強算最便宜的麥當勞吃過午餐,兩個窮鬼來到不用錢的公園
再怎麼說我們可是來讀書的,當然要把握機會從生活中學習



以上純屬虛構,耍白痴才是真的



(因為拍了太多白痴照片,我認真考慮也許我真的需要開本相簿Orz)



邊玩邊偷看打太極拳和睡午覺的老外,今天的進城記畫下美好據點
途中和小珊珊分手後,我好整以暇的來到公車站等到了我的767公車
公車很順利地準時出現,我也乖乖地上了車

然後,進城記之後的小熊迷航記就這樣開始了

我機警地注意到公車駛進我住的Riddell Road,心裡開始盤算下車時間
怎知轉了幾個彎後到處都長得很像我家,最後我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下車了
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對著地圖研究了半天就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我家這條路是類似一個大扇形,我不知道該從哪個點切入才好)
偏偏附近又人煙稀少,我傻了半天才好不容易攔到一個慢跑中的女人
她氣喘吁吁地對我報完路之後,我繼續懵懂地往前走

終於回到Riddell Road了,我卻猶疑著不敢前進
因為我知道紐西蘭沒什麼就是地大,亂走可是下下策
於是趕緊又厚著臉皮衝向一對正準備出門遛狗遛小孩的漂亮夫妻
↑真的是從人到狗,一家子都漂亮!
他們夫妻倆討論了一下我的地址,便非常熱心地決定繞路帶我回家

途中男主人問我迷路多久了,我說大約十分鐘
他笑著說,幸好不是十小時(...十小時的話還能這樣圓潤的搭訕就好)
他還說如果我繼續照著剛才的方向走,我可能走不到家(大汗)
也幸好這裏晚上八點才天黑,不然一片荒涼看我要去哪裡找人求救
手機也沒錢了,方圓十公里內更是完全沒有公共電話<囧>

所以,我真的很幸運!在此感謝所有的神明大保祐m(_ _)m

總算回到家了,遠遠地就看到正在遛狗的Judy和美智子在門口叫我
一切真是恍若隔世,人間處處有溫情阿!(大哭)

今日最大張以示感謝(是的大熊即使迷路也不會忘了要照相)

(寶寶今年一歲,一直眨著藍眼睛對我拋媚眼說話真是超級迷人!)

.....結果今天還是寫很長,又快要凌晨一點了現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