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揹著重到爆炸的書包爬山上學,為的是什麼?

上網!

今天是星期五,只有上半天課
中午一下課,我和小珊珊便迫不及待拎著筆電衝上交誼廳
開機後,兩個女人各自對著電腦右下角的無線網路信號微笑著

宅女嗎?不不不,這是過去三年工作的遺毒─職業病阿XD

經過了這麼多天,我總算把信件、部落格整頓完畢
該po的網誌補上了,大夥的留言我也仔細看完回覆了
終於,我的生活又與台灣時間一分不差地接上了

謝謝大家在這段時間仍不間斷地關心我
我很感激,真的


傍晚回到電腦室使用學校電腦,旁邊坐了一個中東人
有著漂亮的睫毛與雙眼,英文異常地流利

被他瞄到我在整理部落格,他問我照片裡的人是我嗎?是在哪裡拍的?
於是我們聊了起來,我告訴他我來自台灣
他說,噢,那是個很棒的國家、有很棒的人

我問他,你有很多台灣朋友嗎?
他一臉驕傲地說,有阿,就跟我的頭髮一樣多
(我瞥了一眼他的濃密捲髮...連我都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認識這麼多台灣人)

接著禮貌地回問他,那請問你來自哪裡呢?
他說,I came from another planet.

Planet?星球?我有沒有聽錯?

接著他用手勢比了一個大圓告訴我,那是地球,問我知道地球嗎?
而他住在地球以外的地方,p-l-a-n-e-t←還拼給我聽

(你是以為台灣沒有自然課嗎?中東先生)

接著開始告訴我,他的星球很美、搭太空船過去只需要四個小時
他等會就要走了,他要趕最後一班船離開
這趟回去,他要六星期後才回來了
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呢?沿途風景很美的
如果我自己去要花很多錢,跟他去的話一切免費呢
他可以帶我到處看看、見見他有趣的家人什麼的
還問我為什麼笑?他可是認真的耶

(拜託,我看起來很像皓呆嗎?)

我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要唬爛大家一起來
我順著他的話聊,噢聽起來真是個好地方呢
可惜我等會要回家了,也許下次吧,真是好遺憾
他則是一直對我說,Why are you thinking? You should be hurry.

(真是可惜我要回家了,不能陪你演MIB)


不是第一次遇到神經病,但中東的神經病還真是沒見過
世界還很大,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個坐在我們身邊的人來自哪個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