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天聽著小珊珊與她家詭異Home媽的周旋
加上今天課堂上又聽了幾則真人真事的可怕Homestay故事

我決定今天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我溫暖的寄宿家庭
謹以此文表達我對上蒼以及Home媽的感激(認真貌)

但因為篇幅有限,今天先介紹家庭成員,改天再為大家介紹住家環境吧
(懶惰就懶惰,自己的部落格哪來的篇幅有限)



這就是我的Home媽Judy,大家都知道她有特異功能讀心術
雖然在我來之前幻想了許多關於瘦白老人的壞心故事
(請原諒我是有嚴重被害妄想症的天蠍座)

但事實是她是個幽默有耐心而且超級賢慧的好媽媽
不但把家裡佈置得溫馨可愛,廚藝也很精湛
每天晚上和Judy一起看電視,她都會跟我們閒聊電視的內容
偶爾穿插一些紐西蘭的國家制度、社會結構與風俗習慣的知識
到了週末也都會盡量找機會帶我們出去走走、參加一些特別的當地活動
為的,就是讓我們更深入了解紐西蘭

很多提供Homestay的家庭都是只為了賺錢
而Judy卻是很真心的在幫助我們這些外國人融入這個國家
即使住在別人家怎麼說都會有些戰戰兢兢
但她的親切讓怕生的我把一切的不安都減到最低了



這是我的室友美智子(Michiko),來自名古屋,年紀比我小一個月
大家對她已經不陌生了,在這裡跟大家介紹她的新綽號是ESG

Extremely Sleepy Girl (超級愛睏女)

我很慶幸我一踏入這個國家就認識了她,和我一樣愛睏愛吃的好夥伴
她很好聊個性也很妙,我們正在逐漸邁向耍白痴雙人組的路上



這是我家唯一的男生Max,我對狗狗沒研究麻煩誰來告訴我他的品種?

每天一下公車回到家門口,最先聽到的一定是Max的聲音
看我們進門後,他就會很激動地咬著他的猴子玩具衝出來對我們表示歡迎
平常也會突然被自己嚇到之類的,或是跑進跑出不曉得忙啥
Judy總是說他是個silly boy(傻孩子)



Max今天又做了蠢事,晚餐時間他突然對著客廳的吊燈狂吠不止
到最後是Judy板起臉來兇他,他才黯然離開
原來他從來沒發現過客廳天花板有個吊燈,以為是異物入侵<囧>
(Max阿Max,你都住在這裡幾年了?)

不過其實Max已經是接近10歲的老狗了
與其說是傻孩子,倒不如說是有點番顛的小老頭吧XD


以上,介紹完畢
感謝他們讓我在紐西蘭也能有家的感覺
這讓我深深相信未來也會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