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托雅的最後一堂下午課,於是有了這張大合照
以上就是我已經上了三週的下午寫作班陣容,剛好今天男同學全部缺席

班上所有同學中,只有最右邊的三位美女不是亞洲人
灰衣服的是Ana,來自哥倫比亞,甜美可人的程度直逼小太陽
紅衣服的是Julia,來自波蘭,永遠都坐在角落的撫媚金斯貓
黑衣服的是Seline,來自大溪地,是率性慵懶的小痞妹

班上唯三的非亞洲人,但百分之百都是美女!

話說我和小珊珊來到這裡之後,最大的共同驚嘆就是
阿多仔怎麼隨便都好看!<囧>

不是我崇洋媚外,事實上我到現在對於非黃種人還是有著非我族類的生疏感
但走在路上,真的放眼望去到處都是Model等級!

非但有一堆健美的歐吉桑不說,十個禿頭裡面也還有七個是帥哥
老太太幾乎各個優雅好氣色,更遑論年輕女性之貌美
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也頂多就是西方人的髮質膚質略遜一籌罷了

在這裡要看到東方美女不是沒有,只是走在路上撞到Model的機率大得多
也許是從小就被灌輸濃眉大眼挺鼻才是美的標準
來到這裡之後,真的天天都感覺大飽眼福!(流口水)

重點是,今天下午分組寫文章的時候,我被分配到美女金三角區了
於是就呈現了五個亞洲女人對抗異國美女金三角加一隻熊的局面(羞)


(很孬的我只敢趁三美人都在睡覺的時候偷拍)

雖然在學校裡,我們要努力用英文營造無國界的氛圍
但一下子要我對著三個大眼高鼻子的女人說話,還真是讓我手足無措
同時被西班牙文腔、波蘭腔、法文腔夾攻的感覺也是永生難忘
(一整個飄很久當然難忘)

最後是我們的成品,大勝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