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和Polo到Anita家拜訪、順便看房子
也因此認識了Anita的房東(一對來自台灣的移民夫妻)
阿伯和阿姨非常熱心,加上滿屋子從台灣原裝進口的家具
讓我們這群孩子深深有了回家的感覺

而在我們各自趕回Homestay之後,Anita把我沒肉吃的故事告訴了阿姨
阿姨心生憐惜,連忙叫Anita聯絡我和Polo今天來他們家吃飯

就這麼造就了一頓濃濃台灣味的晚餐,我和Polo只差沒在餐桌上崩潰了


(左邊是金蘭醬油滷雞腿,右邊是阿伯買的燒鴨)

大家看到這裡應該也很能理解我求肉若渴的程度了
這樣滿滿滿肉肉肉,才是咱們台灣人的氣魄阿!
(硬是要把肉的照片獨立出來,才能表示我心中的震撼)

現學現賣造句時間:
大熊原本是個快樂的omnivore(雜食動物)
來到健康的Judy家後有大多時間都是herbivore(草食動物)
今天終於能痛快的當個carnivore(肉食動物)
望著一桌佳餚,滿足的大熊不禁潸然淚下



此外還有其他台灣家常料理
雖然用的都是Kiwi家的菜,但台灣媽媽煮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就這麼我和Anita、Polo三個餓鬼
話沒說半句,桌上的菜倒是被我們掃了一半不只



飯後甜點是民視的←總覺得已經離開台灣八百年了這齣劇還屹立不搖
大夥兒邊發揮霹靂火精神猜測下一段劇情、邊大聊台灣的一切
談笑間,我們有著時空模糊的感動

明天起,又有滿滿的台灣Power挺我們向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