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來到這裡之後的第一場超大雨
昨天為止還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今天就瞬間變天了
奧克蘭的天氣果真是不負詭侷多端的盛名阿

出發前小涓涓就提醒過我們
奧克蘭沒有什麼高山、又是海島地形
雲層來來去去,所以一天之內會有好幾種的天氣類型

話說「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或許也很適合用來形容這裏呢



這是我家美智子的雨天標準裝扮
她有一把美麗的傘,不過她堅持只能用來遮太陽
她有一雙雨鞋,而那其實是加上塑膠鞋套的木屐

所以一隻蹬著木屐的橘色閃亮亮企鵝就這麼在雨天誕生了
因為太過顯眼,連Judy都說我不用擔心會把美智子弄丟呢,噗



這是我們之前在公車上認識的兩個香港女生
今天上學途中因為雨太大,公車整個塞在Mission Bay動彈不得
她們倆便很有閒情逸致地在車窗上塗鴉了起來

突然,有個Kiwi的彪形大漢走了過來
說了聲excuse me之後,在車窗上重重捶下一拳

有那麼一瞬間,我幾乎以為要發生下雨天車窗事件之種族紛爭

...結果只見他在拳頭印子周圍加上其他圖案,一隻大黃蜂就完成了
接著,整車都笑了XD

哈,有時候很喜歡老外這樣的幽默耶
雖然聽說紐西蘭人心胸狹窄不如澳洲人
(因為在地形上紐西蘭也是狹長型,而澳洲是吃不完的超級大餅)
但我深深覺得這些奇異果人倒也還算挺有喜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