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室友美智子的生日,照慣例Judy安排了溫馨的小小晚餐會唷
祝壽團成員有我、美智子的前室友Kate、我們的公車夥伴Jassica
還有,再度盛裝出席的Max!(笑)



晚餐是Judy精心烹調的燉牛肉大餐和紅酒
雖然壽星不吃肉不喝酒,但我們其他湊熱鬧的孩子們倒是吃吃喝喝大滿足(汗)

快樂的用餐時間結束後,Judy繼續回到廚房忙碌
有了上回經驗的我知道這是蛋糕要出場了,連忙抓緊相機待命

接著Judy自家烘培的美味健康生日蛋糕就被端上桌囉
而且很貼心地只插了三根蠟燭,完全符合過了25歲女人的需求XD



美智子很開心,開心到一整個像開關壞掉,又叫又跳直到深夜
兩個韓國朋友也很樂,大夥兒就這麼東聊西聊直到宴會結束



給可愛的美智子:

我很幸運在我一抵達奧克蘭就認識妳
雖然妳常說平平是老大,但還是我比較像大姐姐
但其實是妳陪我走過了新人期的不安
也讓我在這異地有了好的開始

妳無厘頭的言論總是讓我們歡笑連連
妳的奇特舉止總是給我們好多驚喜
對我們來說,妳是最獨一無二的好朋友
當然,也要謝謝妳總在我搞笑的時候笑到流眼淚
和妳聊天很有成就感,真的(笑)

雖然下週末我就要搬出Judy家了,但我相信我們的緣分不會斷
也許之後大家的人生都將大不同,但名古屋土雞之約千萬別忘!
也希望妳的新室友是位隨和開朗的好人,別緊張!

一起在英文的路上加油吧,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