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得離開了,這個住了兩個月的,我在紐西蘭的第一個家

從告訴Judy這個決定開始,她便細心地把握所有機會叮嚀我搬出去之後的注意事項
她知道我不會煮飯,每天晚餐時間想到一點什麼就教我一點什麼
包括起士的牌子、醬料包的選擇、健康奶油的包裝、綠色瓶蓋是低脂牛奶
還有馬鈴薯微波要幾分鐘、草莓果醬要怎麼做、紅蘿蔔沙拉的材料清單
即使到了最後,Judy媽媽仍然毫不藏私地教導著我這生活白痴

今天早上,最後一次morning tea
Judy說,如果發生了什麼問題,記得回來找我們,妳知道我們在哪裡
有那麼一瞬間,我感覺到了眼眶中奔湧的溫暖

才發現,原來不是不會想家
而是Judy、美智子和Max一直給的就是個溫馨的家
一盞燈、一杯熱茶、一抹笑容、一個眼神,就是遊子的所有期待

謝謝你們,我不會忘記你們所帶給我的這一段珍貴時光


一直說要寫一篇專文介紹我的Homestay環境,沒想到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最後一天

Judy最引以為傲的花園和菜園,隨著季節呈現不同樣貌
也拜此美麗花園所賜,我們的餐桌上、我的書桌上,永遠都有著不同的新鮮花朵擺飾


我的房間,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眼見到這個溫馨小空間的感動
書桌前的大窗正對著Judy的小花園,總是可以看到一人一狗的忙碌身影


我們的客廳、飯廳、和廚房,這是我們分享生活的地方


還有我最愛的Mt. Tylor,登頂眺望的快感是平凡生活中的一大樂趣


帶著來自Judy與美智子的Housewarming禮物,我即將開始我的新獨居生活了


還是想家了,想台灣的家、也想Judy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