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是我今年的情人,Jenny和Sophia
雖說3P是囂張了點,不過我們的情人節一整個就是非常之百感交集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著唯美的情人節大餐,並聽我娓娓道來吧!(遠目)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三個生命共同體先是在2月1日從語言學校畢業
接著2月2日至8日,我們手牽手南下到首都威靈頓、並沿著太平洋岸玩回奧克蘭
2月11日,我們正式收心來到商業學校準備開始全新的學習之旅

而在上了兩天半的課之後,我們深深覺得一切不太對勁
因為所謂的商業認證課程,上課內容居然盡是英文打字和電話禮儀!
在認清了這根本只是秘書預備課程之後,我們三個人念頭一轉決定回到語言學校
套句Polo爸爸的話,我們這是不小心誤入島民們的職業訓練所了,囧

為了趕上語言學校的新學期,我們當機立斷直奔學務長的辦公室商談
歷經一番折騰以及沒有後路的考試,我總算來到了IELTS考試班,開始新的人生─

故事到此結束,小熊我經歷過了小畢業後,又再度回到熟悉的語言學校打滾了(汗)
然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這裡還是要帶大家一覽豪華的商業學校設施: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嶄新到金光閃閃的大廳、辦公區、及教學區


◎豪華的餐聽,不但從烤麵包機到微波爐都很高檔,甚至有可以作日光浴的戶外用餐區!


以上,在對著基礎打字練習傻眼了兩天半之後,我終於重回得心應手的語言鑽研課程
雖是恍如隔世的一週,但在家人朋友的支持下,又覺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