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pre-test 的結果出爐後,也意味著我和Sophia告別IELTS班的日子來臨了
3月17日將開始新的Cambridge班週期,因此這天是我們在IELTS班的最後一天

猶記得一個月前,剛從商業學校回來的我,一心只打算讀特別班來密集加強英文
然而當時還有空缺的考試班級只剩IELTS,別無選擇的我也只能把這個班當成唯一籌碼

如今,我很慶幸當初考進了這個班;而這個意外的結果,也奠定了我日後考Cambridge班的基礎



這是我們老師 Gabrielle (Gabi) 一手建立起來的溫馨班級
雖然在她嚴苛的帶領下,堆積如山的作業與地獄般的考試轟炸始終如影隨形

但是,我很感謝她!
這個傳說中全校最嚴的老師,讓我真正感受到了自己花的每一分錢都得到了回報!



認真的Gabi,從第一天就抱來了一大疊的雜誌文章,鼓勵大家課後閱讀
每當我們在考試時,她也總認真地在一旁為大家畫著作文組織圖與考試技巧分析



花俏的Gabi,準備了大把色筆讓我們畫重點,讓我總在面對難到靠盃的閱讀時會心一笑
(請原諒我的粗口,但IELTS的閱讀測驗真的篇篇都艱深讓人想翻桌!)

最後一天她甚至拿來了月曆,要我和Sophia在臨行前為大家寫下留言
她說,這將是我們這一班的資產(淚)



前一天,她心血來潮要大家畫大象以帶出上課主題(我畫的大象有狗耳朵,噗)
下課後她也很用心地把大家的畫作貼在牆上,說是由此可以感受到每個人的獨特性都耐人尋味



最後一天,我們早早考完試後,全班散步來到港邊的咖啡店小坐
(終於和我的偶像Gabi合照到,整個很害羞>///<)

謝謝妳,Gabi!

永遠盡心盡力備課、真誠鼓勵學生的Gabi
總是盛裝打扮、從頭到腳連配件都精心搭配的Gabi
看起來不茍言笑、其實個性很柔軟的Gabi

雖然妳曾經把我當成韓國人,看到班上同是黑長髮學生也老是口快叫成Pei(笑)
但是,我想成為妳這樣的人─認真面對自己、面對工作、面對人生的人!



熊熊發現我怎麼好像整篇都在歌頌老師(笑)
最後來補一下給同學的話←雖然當天有好幾個人缺席

上面照片由左至右:
泰國人Tong,很平易近人的搞威小孩,最後一天才發現你是飯店小開,創業加油喔!
紐西蘭人Gabi,上面已經對妳說了很多話,最後還是要再一次感謝妳的鼓勵與教導!
台灣人Ming,我們都考進Cambridge班了,一起繃緊神經準備應戰吧!
泰國人Lynn,妳真的長得很像台灣人,總有一天我要到妳打工的餐廳看妳穿泰國服的樣子!
台灣人Pei,妳根本就是很明顯的暗戀老師阿,快快挑個良辰吉日昭告天下出櫃吧!
菲律賓人Branda,雖然妳的年紀幾乎可以當我媽了,可是妳的英文完全就是好到爆炸!
韓國人Eva,這是第二次和妳同班了,希望妳之後回到韓國找工作也一切順利!
菲律賓人Digi,妳是我心中的神!每次分組妳都毫不吝嗇地教我救我,妳是真強者!


謝謝你們,讓我在這短短的四週裡,寫下了又一班滿滿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