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也過了一年

很難想像一年前的今天,我們還手牽著手走在櫻花樹下

記得那天,第一次對你提起了將要出國的計畫
好多好多的夢想就在眼前,滿滿的猶疑不安你也都看在眼底

然後你笑著把我攬在懷中、寵溺地拍拍我的頭
輕輕地說著,頑張りすぎちゃだめだよ...

滿滿的感動漾起,心裡有股小小的力量開始發光


不知不覺,我也走了這麼遠了

直到現在,你還是常開玩笑地說
我們的距離,並沒有因為我的東奔西跑而有所改變

總是淡淡的默契,似遠又近
淺淺的依賴,我們相互守護

一切的一切,早已模糊得無法計量


經過了這些日子,我逐漸明白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要翻到最後一頁
很多人、很多事,何妨就讓它沉醉在記憶裡淡淡飄香

昇華,在最美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