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班級成員介紹由左至右:
Jane(菲律賓)、老師Matt(英國)、Bumsu(韓國)、Maria(哥倫比亞)、Nadine(瑞士)
..............還有最近因為吃太多甜點臉一整個圓潤了起來的我(淚奔)

一轉眼間,來到這個超迷你的五人小班也已經有三週囉
想當初剛開始這個Polo口中『CAE‧西卡緊(死卡快)』的高階課程時
我幾乎是天天繃緊神經、咬緊牙關,十足備戰狀態應付全天課程
然而在這群戰友軍師的陪伴下,我們在不知不覺中也營造出了快樂進軍CAE的美好氛圍XD

因為全天都是同樣的成員在同樣的教室上課
即使上下午老師不同,我們仍在不知不覺中有了許多共同的笑點與默契

Jane是我們班的大姐,字彙庫之廣令人咋舌,認真到有點跳tone是她的特色
Maria是南美洲來的陽光女,動作表情之豐富足登開心果寶座,但她其實是未來的律師唷
Nadine是和我無話不談、永遠笑嘻嘻的小妹妹,最近嚴重到一旦發笑開關就很難關上
Bumsu是萬紅叢中一點綠,總是很無奈的聽著一群女人吱吱喳喳、完全插不上嘴的小弟弟
至於我,上禮拜還被說跟海豚一樣友善,這禮拜的新形象則是要錢不要命的貪心女人(淚奔)

然後上午老師是Matt,今天才知道他是生日跟我只差五天的天蠍同路人
幽默親切有耐心的他是學校數一數二的好老師,雖然我以前都以為他是工友(逃)
下午老師則是二度重逢的Anetta,以前在5XXX的下午老師也是她
當時就因為她的隨性很常閒聊,沒想到又有機會上到她的班,而且這次還是12週呢

除此之外我們班還有一個鬼住在角落,我們幫他取名字叫Casper
舉凡有人無故發冷或大笑不止,全都算在Casper頭上XD

就這麼,我們五人二師一鬼,每天都在嘻嘻哈哈中度過了高壓的課程
很難想像這個成天籠罩在傻笑之中的團體,會是傳說中的那個接近塔頂的班級(笑)

謎之聲:快樂過了頭的孩子們阿,等模擬考一到你們就知道了。



今天剛好是Bumsu生日前夕,他們家貼心的韓國顧問在下課前端來了一個純巧克力口味大蛋糕
大夥兒在蛋糕飄香中火速結束了閱讀測驗後,便開始大快朵頤!XD



本週開始我們決定以後每星期五中午都要聚餐解壓(根本就每天都很開心哪來的壓阿)
今天第一次聚會的地點是韓國餐廳,除了Bumsu跟我之外其他人對泡菜都是一頭霧水



看這群外國人用筷子的樣子真是超級逗趣!
加上韓國筷子多為鐵製的細扁筷,連我都覺得難用了更何況是這些用慣刀叉的孩子呢
Maria有好幾次都因為手痛想棄筷從叉,但是為了賭一口氣還是硬撐著吃到了最後唷

一頓飯吃下來也是開心,從課堂上延續到課堂外的笑聲依然不絕於耳


總而言之,我愛我的新班級!
雖然有時鴨子聽雷、有時挫折不已,但能與這群可愛的夥伴並肩同行,我很幸運!
接下來的9週,也請大家對我這個貪婪的女人多多關照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