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表妹又帶我去吃肉了!
(表妹表妹不要再說自己碰皮了,看我的臉頰那才是真的碰到爆炸阿!)

話說自上回一別,已經又活生生過了四個多月(寫到這裡自己也驚了一下)
為了不讓牛郎織女的玩笑成真,我們很認真地總算喬到這週五相聚

很巧的是今天已經是第三次來到這家韓國餐廳Bon Ga Ne
這是City中最受韓國人好評的餐廳,不知不覺我也成了他們家的老主顧了呢

當然,我的出發點好像都是


今天吃的是貼心表妹推薦的雞肉大餐,專治肝血不足生理失調之孱弱女人如我
微辣的蔬菜雞肉在鍋中持續燉煮,是超級下飯的好滋味!


近拍來一下,材料有小雞腿、雞翅、韓式年糕及麵條、高麗菜、紅地瓜等
有沒有一整個很給它油油亮亮閃閃動人(陶醉貌)


小菜們,我很愛他們家的滷蛋和涼拌菜,泡菜味道不夠重是唯一缺點

吃吃喝喝中又聊了不少彼此持家的生活近況
(大熊阿大熊真是把自己當成家庭主婦當得非常坦然)
妙手人妻也對窮學生傾囊相授,舉凡懶人炒飯到豪華料理全不藏私
(要不是缺米酒麻油,我差點心動到要來試煮三杯雞了!)

短短幾小時的相聚很是開心
也許就要面臨人事變遷,但我很開心在這一刻、我們在一起!
加油加油,一起把主婦的Power發揚壯大吧!


 與Bon Ga Ne的邂逅之大回顧:
071123人妻肉肉聚080404我們這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