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BBQ派對又來了!

今天因為Ben的邀請,我再度來到了他的Ponsonby豪宅
即使已經離開Ben的班級很久,厚臉皮的我還是在他的熱情吆喝下登門作客去



今天認識了很多新朋友,還因為看到曉明的作業簿而結識一位來自彰化的媽媽呢XD
原本怕生的大熊也驚喜地發現,來紐半年後終於可以毫不彆扭地與陌生人對話了!←老油條?
此外還遇到了一大票很久沒看過的日本人,小小練了一下日文感覺很充實,哈



很多食物,慷慨的Ben依然自掏腰包買了滿滿的肉,完全是我的紐西蘭再生之父阿!(大心)



忙碌吃喝的孩子們─今天的民族幾大勢力分別是日本、韓國及瑞士(台灣永遠是人口單薄Orz)
瑞士人個個英文好到爆炸,不知道是來語言學校跟我們瞎攪和個什麼勁的



幾個賢慧的洗碗工在任務完成後又莫名其妙被Ben留了下來
韓國餅乾、日本小點、私家啤酒全部上桌,一群人很自然地又捧著飽肚吃了起來
好不容易才洗完的大批碗碟酒杯,也在不知不覺下又紛紛被拿了出來,冏



其實也忘了大家在餐桌上聊了些什麼,只記得我們又喝掉了一堆啤酒和幾瓶紅酒
這也許是我有記憶以來喝最多的一天←很嫩的大熊!
到最後Ben整個醉到說話一直跳針,我們也好不容易才找到理由開脫回家XD

很開心的一次BBQ,飽到我整個罪惡感滿溢
只得在月黑風高的夜晚,步行半小時回家當運動囉


相關閱讀:
上次在Ben家的BBQ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