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班最年輕的小妹妹─Nadine的21歲生日!
21歲是紐西蘭的法定成年年齡,因此在這裡算是相當重要的歲數
於是我們幾位大叔大嬸(其實除了我和Jane以外的其他人都小於25歲好嗎!)
事前便偷偷計劃了今天的小小驚喜派對,要讓我們的小妹妹感覺到家的溫暖



早上下課時間一到,最認真的Jane大姐臉色凝重地對老師說,我們有一件事情要告訴你...
趁著Nadine和Matt各自陷入一頭霧水之際,Bumsu悄悄抓起相機stand by
而我和Maria也各自從包包裡鬼鬼祟祟地摸出了巧克力大蛋糕和可樂←小叮噹?

驚嚇到的Nadine一時之間還說不出話來,我們幾個愛吃鬼倒是很順勢地張羅起食物們了(笑)



待Ndine回神之後,接著便是生日快樂歌與壽星許願時間─
因為害羞的她不喜歡成為群眾焦點,所以大夥兒都很盡力地營造著輕鬆愉快的氛圍



老師們也同樂,而且還跟著我們一起陷入了巧克力上癮的大蛋糕地獄



晚餐是在超好吃又便宜義大利餐廳La Porchetta的續攤之旅
在這裡也有另一波驚喜的高潮─那就是除了我之外的三個孩子乍然出現!
雖然差點因為我的正直不擅說謊(咳咳)而功虧一簣,但大致上Nadine還是又被嚇了一跳(得意貌)



大家都不解為何我拍照時很愛比YA,但仍然很有默契地跟著我YA了起來
還說這張照片的主題就是 Pei (珮) XD

看這群人生疏的模樣,就知道他們的國家真的沒有比這手勢的習慣阿
(帶頭起鬨的Bumsu還因為姿勢太娘被女友唾棄,噗)

晚餐會延續了溫馨耍笨的風格,在大夥兒的談笑吃喝之間,時間也悄悄地流逝了
生日快樂唷,Nadine~妳終於也朝大嬸的路更邁進一步了



最後的漏網鏡頭:這兩個班上最接近赤道的孩子整個冷到很誇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