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小熊的阿紐處女唱,就這麼莫名其妙地獻給了韓國人和瑞士人(羞)

這天是模擬考結果發表的日子,照例我們來了個午餐聚會
然而今天少了Jane與Maria,只有剩下三個共同分享笨蛋電波的孩子出席


這是大黑,我們最愛的日本拉麵店,也是Nadine的日本料理初體驗唷!


吃飽喝足,在Bumsu的隨口提議下,我們很衝動地來到了韓國卡拉OK


傢伙準備中,看到鈴鼓就想到金三順(笑)這也是Nadine生平第一次唱KTV,整個很緊張~


正式進入不之所云的韓國世界,每首歌唱完都有評分(很仁慈就是),有炫到!


這兩個唱將整個就是嗨到翻掉,至於有音樂天份的我,當然是死抓著鈴鼓不放XD


總評:

最假仙獎─Bumsu

這傢伙完完全全就是印證了韓國人很假這句話(笑)
還記得之前大家約唱歌時,他都很害羞的直推說,他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唱歌
然而這天當我和Nadine都還在生澀地翻著歌本時,他已迅雷不及掩耳地點了首She飆起高音
之後每首得點也是95分起跳,而且,真的有好聽到!(汗)
直到最後在我們的逼問下,他才承認,他從國中時期就愛唱卡拉OK,囧
─果然是行家!= =

最可愛獎─Nadine
這個一開始連怎麼跟字幕都不會的孩子,才幾首下來已經跟我跳上沙發大拼It's my life了
之後更是挽著我們的手,唱起了Que Sera Sera和I have a dream
天真的笑顏讓我和Bumsu的心境都跟著愉悅了起來
也才讓人發現,唱歌真的是很輕鬆很紓壓的一個好方式~

結論─很嗨很好玩
英文歌真不愧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唱起來豪不費力又容易炒氣氛
才一個半小時下來,兩個女生已經各自燒蝦投降←假仙鬼當然還是中氣十足地飆著高音
最後票選最佳歌曲是我點的We are the champion,很適合考生們建立自信!(汗)
下次要約人間點唱機Jane一起來,雖然她的主題曲好像都是貓王年代的,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i 的頭像
Peii

熊牌濃湯罐頭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ELLOW
  • 講到韓國ktv我也想到金三順耶
    超好笑的
    你的韓國朋友有標韓文歌嘛??
    這各就絕得韓國男聲唱歌很性感哈哈哈
  • 是阿,我永遠都忘不了玄彬頭綁領帶幫丈母娘伴舞的樣子XD
    鈴鼓真的很嗨,不知道台灣或日本的KTV有沒有?

    我朋友有唱韓文歌,真的是一整個深情款款唷
    不過他的形象實在離性感有點遠所以不予置評,哈

    Peii 於 2008/06/07 10: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