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當然不是我,是我家小弟
而且他、他他他.....他這學期居然住宿去了!

我的親愛夥伴好小弟阿,就這麼翅膀硬了、離巢去了
留下了一家子的老弱婦孺,空虛、寂寞、又好冷~!
(角色分配:老是阿公、弱是爸爸、婦是媽媽,至於我就勉強當個孺好了)


他,很照顧我

我轉電視被動物頻道的毛毛蟲特寫嚇到
他會接過遙控器,把該死的肇事頻道設定成隱藏

我說我要減肥
他會盡忠職守地把拜拜的大小餅乾全部光速解決

我對著MSN耍嘴皮子或傻笑
他會叮嚀我不要太常耍白痴,否則會被別人當成笨蛋


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事

一起看海綿寶寶,廣告時間我總會猜隱藏人物猜得很開心
然後他會冷冷的對我說,那是在給小孩子猜的

一起東扯西聊,雖然我每次說要促膝長談都被他拒絕
可是在我搞威的時候他還是會捧場、我耳聾的時候他也會不厭其煩的重複

一起騎腳踏車,雖然他總是咻地一下就消失在鐵馬道盡頭
可是他總是會默默地守在終點等我一起回家,不管多久


然後,他很好笑

雖然遇上愛演的我,他整個弱掉
可是,反正我笑點超低阿(自首)

最新爆笑是今天在看不能說的秘密的時候
他告訴我葉湘倫最後彈鋼琴彈太快,結果會回到沒有鋼琴的石器時代XDDD
(我果然笑點太低嗎,汗)


以上,是小小的暑假點滴們─
寫完之後,有嚴重的覺得我好像其實是妹妹不是姐姐!Orz



嗚嗚嗚,總之,就這樣回到一個人的生活了

接下來,要一個人看海綿寶寶(不要說我幼稚他其實真的還蠻好看的)
不可以偷看靈異節目,因為不敢睡的時候會求助無門

最心酸的是,要一個人面對找工作的黑暗期了
我就算再鬼哭狼嚎砸電腦,也沒有人會即時安慰我了─


唉,結果面對新生活的是他,最不習慣的卻是我,囧

大熊阿大熊,快拿出你的男子氣概來
畢竟明天的太陽,還是會很亮


而且,他其實星期五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