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點了很久以前流行的 腦內Maker 來玩
結果一出爐,唉唷喂呀我的媽,是有沒有這麼準啦~
缺錢缺到人神共憤就算了,連這鬼程式都跟我有心電感應是怎樣!XD

後來又發現它有一堆雜七雜八的小玩意,順手玩了起來─


★這是我的平假名分析,特徵:責任感、沒耐心、多愁善感,噗



我的建築吃到飽居然整整給我佔了兩層,話說老娘已經金盆洗手很久了也!



我的通緝狀,只值二十幾萬日幣就算了,還犯那個是什麼怪法



★然後這個 高校Maker 超好笑─楊珮宜高校─(爆)
大家有沒有看到,本校學生來源的職業TOP 1居然是搞笑藝人
(開始覺得這個程式會通靈了)

校歌也超KUSO,來亂翻一下:
既冷又短洋洋得意 雄壯威武的手工棒球帽
頭巾的數目越來越多 校慶總是讓人噴笑
在讓人平靜的教室裡 再婚吧就再婚吧
啊啊 野獸之道 楊珮宜高校


XDDDD,歡迎入學阿~


★最後是我的T恤,很醒眼的主標題─以大吃大喝來決勝負嗎!




後記:連這種白癡玩意也可以玩成這樣,果然是米蟲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