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歲兒子小小濃,在拍完這張之後就入土為安了,請大家默哀三秒─(泣)


話說,我最近跟消費電子應該是一整個犯沖

首先,是陪我出生入死的好伙伴筆電先生無故掛病號
再來,享年六歲的手機徹底退休,按鍵和電池雙宿雙飛go mad

隔天,我那一向乖巧的Canon相機,居然也死於非命
凶手如圖所示,他的名字叫做Stanley!(大熊的怒火燒呀燒)
據說柔軟度很好的他,竟敢在初次見面就對我家兒子使出炫風掃堂腿─
然後框噹一聲,小小濃的命根,也就是鏡頭,就這麼毀了。(已經是欲哭無淚的我)

大家還記得,他剛誕生的時候我是多麼的欣喜若狂嗎...
(回憶的走馬燈轉呀轉的請點我)


其他還有
到電腦零件廠的面試槓龜(好不容易等到的第一個面試阿!跪)
苦心經營幾個月的PS2牧場物語出現了千載難逢、無法挽回的大災難
就連網路都活生生罷工了好幾天←雖然是因為我爸一直忘記去繳錢


好好好,我真的要去拜拜了
可是要拜誰阿?郭台銘嗎,囧





我總算也加入全民運動去看了海角七號
在電影院大笑了兩個小時之後有點一掃陰霾的感覺
比起那撈什子的愛情,鄉土情才是真的深刻

太久沒上網的我,居然在開機時有點發抖
不過也才發現這個世界的紛擾還真他媽的永無止盡
果然是阿,耍耍自閉又何妨?真正的快樂與清靜,畢竟難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