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打工札記之她與她的... (1)
(字寫得很歪,我整個自爆心術不正嗎。又突然發現這配色很春聯也)

一整個有箭在弦上的感覺了
近來大夥兒除了忙上架,還要應付那些虎視眈眈的路人

『你們有在營業了嗎?』
『我可以進去逛嗎?』
『你們有賣XXX嗎?』(還自備樣本)
『拜託我只想買一下OOO!克以嗎克以嗎?(急)』


也因為之前的工作點接近門口,不時可見路過的小朋友們在店前上演的拉扯戲碼

1號小孩:(探頭探腦)『‧‧‧』
2號小孩:(乖巧又謹慎,可能是天蠍座)『請問你們開始賣了嗎?』

(面露青筋的)勞工朋友們:『我們星期六才開幕哦~』

3號小孩:(二話不說就想衝結果被2號拉回去)『砰!』←這是撞到玻璃的聲音
一群小孩:(吱吱喳喳)『你很白痴耶!人家還沒開始啦!』(.....逐漸遠去)


而到了週末假日這樣的情況更是屢見不鮮
攜家帶眷想來金玉堂逛街的是大有人在(到底是有這麼想逛嗎?)

最扯的是一位阿桑,在同一天之內來問了四次我們哪天開幕
據我推測,她如果不是嚴重耳背,就是玩大冒險輸了= =

此外當然也有趁大夥兒不注意,直接走進滿地瘡痍的賣場逛了起來的孩子
在兵荒馬亂之中還能逛得優遊自在,真是當今亂世不可或缺的國家棟樑呀!


我想我也許該上書給我們鄉長
懇切地表達民眾假日逛到沒什麼地方好去的窘境。



廢話結束,今天是來補照片的─

20081202 打工札記之她與她的... (2)
爆炸小可愛和她的袋子區,耗時一天半
在樓梯間工作免不了的是送往迎來,滿腹的心酸只有樓梯能懂

20081202 打工札記之她與她的... (3)
工作中的背影也很可愛~(又有人要抱怨我給可愛小妹的篇幅最多了,逃)

20081202 打工札記之她與她的... (4)
三姐和她的禮品區,一整個整齊到散發著生人勿近的光芒~

想像劇─
客人:(把玩商品)
某姐:(殺氣)衝啥!
客人:(火速放下手中物)我我我...我只是看看...
某姐:看就看幹嘛摸,那麼愛摸不會去摸摸茶嗎!(瞪)
客人:囧(光速逃)


題外話,由於三姐嫌棄上次的照片太醜
所以大姐也下海放上自己一刀未剪的邋遢素顏照,有沒有很公平!(淚)

20081202 打工札記之她與她的... (5)
我和我的書香小天地─

因為是在與世隔絕的二樓,偶有幾位廠商來插插花已是我生命中的全部
獨居老人需要社會大眾的關懷,您不能再坐視不管了!

一點溫暖的付出,您就能搶救一頭瀕臨癡呆的大熊
捐款劃撥帳戶請指明熊牌濃湯罐頭,或洽神岡金玉堂,謝謝


20081202 打工札記之她與她的... (6)
最後再補幾張我的書香裊裊小天地,唷齁齁齁齁~(得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