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打工札記之歡迎來到圍裙王國 (1)

歡迎來到小熊的料理教室
開張第一天,為大家推出的是情傷少年精緻套餐
料理主角熱情徵友中(低調),歡迎洽詢

20081210 打工札記之歡迎來到圍裙王國 (2)

第二道菜是豪邁少女,她叫我不可以亂寫
好,就聽妳的,大姊頭。(抖)
我沒有亂寫,我真的沒有亂寫什麼妳是豪邁的大姊頭,我沒有


好啦,總之就是我們上週末開始試賣了
衝衝衝的熱情民眾們也總算得以進場一窺我們的真面目

頭兩天呢我延續著書香裊裊的生活,當起有氣質的書香國國王
有別於樓下文具百貨賣場的熱鬧廝殺,樓上圖書區整個就是與世無爭
加上子民們是偷翻不得,連續兩天下來我差點就要練成了站著睡覺的絕世武功

這兩天的重頭戲則是忙碌的站櫃生涯了
正式面對收銀機的第一秒,還有著些許為文科生揚眉吐氣的驕傲
第二秒開始,就是被眼前的兵荒馬亂嚇得只想躲進櫃檯避難─

(謎之聲:大熊妳躲不進去。)

今天打烊後的結帳時間還嚇出我一身冷汗
最後是近來已經徹底融化的冰山小姐溫柔地拯救了我的熊命(拜)


唉,看著熙來攘往的陌生人潮
真的,很不適應呢~

曾經,以賣場為家的我們總是到處撒野
漸漸地,滿載商品的貨架也已將我們掩埋

20081210 打工札記之歡迎來到圍裙王國 (3)

終究,曲終人散了

時間雖短,但每天朝夕相處建立而起的革命情感已是彌足珍貴
也許總是灰頭土臉、外加天天累得只剩半條命

但有你們的日子裡,很開心,真的!

20081210 打工札記之歡迎來到圍裙王國 (4)


其實有點難過
當連鎖產業像湯姆漢克說的大桶橄欖油般倒進了樸實的小鎮
剩下的,還有什麼?

孩子們的選擇是多了
但面對接踵而至的改變,那惆悵,卻怎麼也揮之不去


明天,也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