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最近覺得他很man (1)

這傢伙,好像突然變成我的菜了。







(空了這麼多行是因為自己也不曉得該怎麼辦,冏)


以往都是用很隨緣的態度在看ロンハー
直到最近,它好像在不知不覺間成了我每周必追的節目

一切的導火線都是那個亂入的Around 35企劃
讓我在一夕之間覺得這傢伙超可愛!?

<崮崮>


而被這個花心大蘿蔔的賤嘴逗得捧腹大笑就算了

我居然還會一直不由自主地盯著他的頭髮
不管是私服還是上節目,整個就覺得很有型很愛!

<莔莔莔>

20081216 最近覺得他很man (2)

好吧,他真的很坦白很好笑
好吧,他和小亮的搭檔愛真的很迷人

好吧,我真的很愛日本熟男


可是從唐澤壽明到小淳,也整個太跳痛了吧

<痼痼痼痼>


(猶記得OA乍聽此消息時的尖叫:他不是日本臉他不是日本臉他不是日本臉阿!)
↑給新朋友們的註解:我對唐澤那種型的日本臉沒抵抗力,汗

然後我甚至還會無意識的跑到水管找Jealkb的MV來看

20081216 最近覺得他很man (3)

而很意外地,這傢伙認真唱起歌來的聲音也還不錯!


(一整個越寫越不知道該怎麼收尾了,囶囶囶囶囶)



唉~

難道百毒不侵的大熊,也終於一腳踏入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這個花花世界了嗎?(淚)




幻覺,一切都只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ps1. 諧星的照片真的很難找,囧
ps2. 賀!本篇囧家族出場次數創新高!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