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年末年始

23:55


我:我去吹頭髮,等一下我們一起倒數哦。(心)
弟:‧‧‧‧‧‧‧


快樂地吹完頭髮後下樓,電視上的101已經開炸

我:<囧囧囧>
弟:已經過12點了啦─
我:(耍賴抓住弟的手)沒關係啦我們來補倒數阿,五、四、三‧‧‧
弟:(冷冷的說)不要,妳自己補數就好
我:蛤~妳怎麼在新年第一天就傷我的心!
弟:本來就是頭一天就要開工了嘛~
(開什麼工阿balloon_019.gif)


跨年夜,勤奮的我在上班
跨年時,居家的我在吹頭髮
元旦早晨,我依然會是穿著拉拉的衣服穿梭在賣場中

今年,真的很沒有新年氣息哪~


有親戚看到阿嬤回家了
生前不良於行的阿嬤,已經換上了健步如飛的新形象
阿嬤正在另一個世界開心地活著吧
我深深相信,也謝謝大家


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訊息
有人持續向我炫耀南半球的驕陽
也有人很奢侈地告訴我他的冰箱滿是巧克力
在穿泳褲的聖誕老公公之後
彷彿看到的是一身勁裝的財神爺

世界很大,這是我2008年最大的體認與收穫


然後我和我家親愛的來了新年的第一通白痴電話
講到尾聲才想說要用知性的口吻來開啟新的一年
可惜為時已晚

2009,也許依然是少根筋的一年吧


這次就不來年終大檢討那玩意兒了
因為滿腔熱血投身服務業的我,愛睏了─
(滿腔瞌睡蟲才是真的)


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要天天開心天天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