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打開弟弟的電腦
熊熊看到這張桌布,我傻了




好像我們,以前的我們
雖然比例上有些不同(笑)

原本已經冷然的情緒
又再度翻攪了起來

我不得不說一句很老套的話
...分手之後,處處都是你的影子

記事本裡有你寫給我要我好好用功的便條
皮夾裡有我們在你2003年生日時拍的大頭貼
就連今晚偶然翻開的雜物堆裡
都有你為我找來的軟體及你特地為我寫的使用說明

我該怎麼說?
我以為我已經處理得很好了,至少在我這一方面是的

我已經不再處處依賴你
也改掉了有什麼事就第一個打電話給你的習慣
我投入了自己的生活
無論忙碌或閒暇時刻,都不讓自己想起你
或者,在不期然想到你的時候
讓自己學著不再心痛

大家都說我快樂如昔,看不出任何創傷的痕跡
我也這麼覺得,我也這麼以為
我只知道我的心累了,我正在好好地休息著

但是,那偶爾襲來的不明所以的淡淡傷痛
就如同你偶爾打來的電話一般
讓我不知所措

我仍想與你當朋友
吃吃喝喝的朋友也好、逛街看電影的朋友也好
但逐漸令我感到陌生的你
讓我沒來由地好失落

Anyway, it's time to move on.

你讓我的心缺了一角
我並不期待你或其他人來把它補上
我懷念那張桌布裡那樣的生活與那段時光
但我也清楚我們回不去了
你已不是當時的你,我亦已不同

我不後悔,也不傷感
那是上天給我的,生命中的一段殘缺的美好
即使沒有完美的結局,也已經足夠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了,但我仍不知你過得如何
我沒有問,也不敢問
你也不再像以前,總能讓我輕易聽出你的情緒

無論如何
我會帶著你與我專屬的甜美回憶繼續往前走
也衷心希望你,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