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也來到了這個不青不熟的尷尬關卡
後退一步,我尚是個二十出頭的青春洋溢青澀少女
前進一步,我已是個四捨五入就算是三十歲的熟女
二五二五,真是好個讓人哭笑不得的魔幻數字

聽說
25歲之後,便可徹底體會光陰似箭的真諦
25歲之後,女人要開始為自己的容貌負責
25歲之後,不可以再看美人誌要改看大美人
25歲之後,就要揮別油臉歲月改投乾燥肌懷抱
25歲之後,即使當不成個小女人也絕對不是大女孩了

以上論點,就讓熊姐姐在未來歲月中,一一為大家驗證吧!

(胡扯‧完)


今年生日,我依然是和康麼斯的寶貝們一起度過
從中午的核果大餐,到續攤的韓國籌備瞎拼之行
感謝大家,給了我非常充實而溫馨的一天!

還有各位常常在見最近才見好久沒見的大小朋友好朋友們
你們來自四面八方的溫馨祝福,讓我幾乎對著手機及電腦飆淚!
能在你們心裡佔有一點點的位置,說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也不為過

衷心希望大家一切都好,這是我25歲生日的最大願望

不管未來的歲月是否即將面臨姐姐變阿姨的重大考驗
我想我會繼續勇敢而堅強地、用我25歲的成熟步伐,走向未來

赫赫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