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好好回顧一下我的2006
畢竟,這麼壯大的圖就是該要有相當的內容才好

可是,我突然想到我是貴熊阿!
多忘事的我,在翻了相簿之後也只回想起自己這一年來玩得很兇而已Orz

總之總之,我的2006年,很棒!

雖然霹靂火般的劇情上演在公司
雖然爸爸的健康亮紅燈把全家嚇壞
雖然小小的曖昧遲遲未能開花結果
雖然想減肥的我其實朝著小花豬之路邁進

(想了很久只大致上想起這些↑)

但,因為有了你們,最讚的你們!
讓我這看似平凡的枯燥生活,也變得多采多姿
未來的日子裡,我期許自己能繼續用心地笑著活著
也希望我身邊所有愛的人們,都能用滿滿的元氣面對每一天唷

謝謝大家,希望2007年也能夠是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