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交出了一份拖了好久的文宣
很感動地,我家咕嘰說:『寫得很好啊,這之後也可以當成EDM發了。』
終於,終於啊
我總算跳脫渾沌不安的視點,看到美好的結果了(淚)

這段期間我經歷了抓破頭也生不出半個字的窘境
而火星與地球間的距離,也讓我遲遲找不到咕嘰想要的感覺
就這麼寫了又修、修了又改、改了又刪、刪了再寫
好不容易,我捏了半天才成型的兒子得到了點小小的肯定了

原來成就感是這麼一回事啊~~
連日來的煩躁頓時少了許多,連辦公室都感覺整個變亮了XD
啊~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雖然我其實只完成了一大堆事情中的一咪咪
而且對很多人來說這也只是片小蛋糕的簡單工作
但我總算又有動力繼續向前了
很好很好,希望能就這麼踏踏實實地一步步走下去了
最後,讓容易滿足的我小小地利用這個得意的瞬間灑個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