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什麼情形?
在打了大概十五個噴嚏之後,我覺得冷

是的,七月天的盛夏時節,我在起雞毛皮

是不敢置信嗎?我的背脊微微地發顫
是過度感動嗎?我的眼眶有著濕潤感

昨天之前還是人手一把扇子的
然後大家在比誰的位置才是赤道
吃午餐吃得汗如雨下是家常便飯
睡個午覺被汗濕的額頭驚醒也是司空見慣

在這個冷氣磅數不足的辦公室待了一年半
除了冬天之外我不知寒冷為何物
而Emily在辦公室熱到中暑的事件至今也仍為人所津津樂道

終於,我們的苦日子過了
兩台帶著神聖光圈的分離式冷氣,在大夥的淚眼下被緩緩送進辦公室
而且彷彿是怕我們瞧他不起似的
27度的設定還能硬是把辦公室化為大冰窖
果然是新官上任三把火,不容小覷

就這樣,兩個新夥伴走入我們的生命
自此我們的世界大不同了

感謝康麼斯,雖然等了兩年,但結果大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