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一個多禮拜以來的心路歷程好了
有預感會又臭又長又亂又雜
無所謂了,今天的我沒有心情去要求文章的完成度
龜毛精神閃邊去,我今天就是要無病呻吟

上星期剛到新辦公地點的第一天,我整個人是黑的
看大樓不爽、看電梯不爽、連門口按指紋的機器都讓我看不順眼
寄人籬下的滿滿不安整個升高,很氣自己的抗壓性居然這麼低
結果大草莓呀我,睡了個飽覺之後第二天開始心情大好
反正過日子嘛,快樂也是過、難過也是過,何苦和自己過不去?
所以我莫名奇妙變成樂觀小神童,開朗的程度簡直可以出國比賽
女人心嘛海底針,除了午休時間總是太吵想跳起來殺人之外
其他部分我都莫名其妙就調適好了,心平氣和直到今天

話說回來我近來也真是樂觀到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人家說天蠍座的毛病就是搞操環,我也不否認
但最近的我無論於公於私,想的事情都簡直少得反常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是個很阿Q的傢伙,但最近也實在太誇張了點
我的本性真的有這麼樂觀開朗閃亮亮嗎?還困惑到跑去問了一下OA
有時候會覺得這是不是內心自動反射機制下產生的保護色
而且保護得實在太好,以至於大腦拒絕接受壓力或完全感受不到壓力
總之常感覺有什麼隱隱約約就要崩潰,但又不足以多到讓我花心思去想
好了,現在這是某某精神XX症的前兆嗎?
還是我只是遲鈍到對於外界變化的接收能力根本就一整個太差?
(開始想太多了,果然是天蠍座沒錯)

然後又搬家了,今天
我預感了好一陣子的崩潰終於小小發生了一下
果然天蠍座直覺就是準,一大早就莫名其妙覺得火氣很大
接下來要面對全新的工作同事辦公室,而且沒半張熟面孔作陪
好樣的,我這根本就是徹底換了份工作吧
已經當了快兩年元老的我,現在一下子成了超級大新米真是無比恐慌
不是有句話說什麼太安逸就會亡國的嗎?(目前大腦呈醬糊狀態無法引經據典)
我現在就是那種感覺,閒了太久突然要進入備戰狀態整個就是很不安
努力壓下怕生與日文太爛的灰暗念頭吧,我要衝衝衝
要真的不行,就當作換工作的預演也好(笑)

晚上終於和我最近的心の支え聊了一下
很奇怪,好像每次有大事發生的晚上他就會出現
無論多久不見,他似乎總能在我快倒下之前趕來拉我一把
算是有點稍稍消解了不安吧,也增生了點勇氣
只是這樣好像也不太好,畢竟獨立自主才是王道

啊對,最後來個重大宣佈好了
那就是我決定徹底摒棄『一文一圖』路線了
再怎麼說也玩了兩個月吧,老熊生不出新把戲了我
所以玩膩了玩膩了~~接下來我要大走隨性風
想貼照片就貼照片、想寫論文就寫論文
像這篇我就想給他花花草草熱鬧一下(雖然明明沒有花)
只是這樣部落格看起來會很醜(那個什麼星在處女座就是有差,龜毛)
不過我不要再為了那撈什子的圖片連文章都難產了
畢竟,小孩還是要養的

最後的最後,剛剛把畫面捲上去看了一下
發現我還真的是很搞威
明明懶得講話的時候可以懶到以擺臭臉明志
真的要扯我還真他X的有潛力(不用髒話總覺得講不順)
唉三更半夜的又恐慌導致廢話特別多,來去睏哦
明天加油,我加加油,你加加油,大家都加加油吧
(呼應Yellow一下,其實我覺得台灣人也很愛加油,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