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那天殺的大弟下禮拜要帶同學回來過夜
(萬年徵友中的優質↑熟男一枚哦)
今天不得已小小整理了一下房間

基本上我不算是個太髒亂的人
但與其說我愛乾淨,其實我是徹頭徹尾地討厭打掃
也因此我平常就養成保持房間井然有序、隨手整理的習慣
我自認唯一的缺點就是雜七雜八的東西太多
但我也已經努力地把他們整齊堆疊在房間中各個用不到的角落了
無奈這樣的偷吃步戰術始終無法獲得家中長老青睞
終於,我不得不在媽媽的吼叫下破壞了這一切完美的平衡

豬頭弟弟,沒事擺啥闊

過程中一切大致順利
我和我那妙語如珠的小弟玩得頗開心
其間還因為我小弟被媽媽嚇到,很認真地緊急跑來叫我幫他拉拉耳朵收驚
而笑倒在地一陣子
小弟其實是個"牙給"的活寶
先從莫名奇妙的地方開始,翻出一堆原本可以不用整理的玩意兒
然後看到充氣玩具,還很搞笑的先認真吹起來再繼續打掃
當下我又再度笑到花枝亂顫
其實,能整理房間整理得這麼快樂,也還真是頭一遭

在我與一堆書及帳單奮戰的同時
也翻出了一大堆令人懷舊的東西
什麼大學時的成績單啦、罰單的照片啦
真是令人不堪回首的過去(淚)
結果邊打掃邊掛心戀巴SP及SATC大結局的我
終究還是草草結束一切了

再說說我小弟好了
大家都知道我家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大蕃薯寶貝
內心是與高大外表極不相襯的純真個性
特有的老么體貼性格,常讓我感動得亂七八糟
前兩天,他突然很認真地對我說
『姐姐,如果妳要找日本男友,要找像木村拓哉那樣的比較好,我覺得比較好看。』

泥坎坎泥坎坎,這麼天真的妙小孩真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了
叫我怎能不疼他呢

後續對話如下
我:(囧)『拜託,我又不喜歡帥哥好不好。』
弟:(令人意外地敏捷回嘴)『那唐澤壽明是怎麼回事?』

離題了
總之,豬頭大弟,下禮拜你回來你就知道(殺氣)


很多事情不是忘了
它是好好地被收在大腦裡的某個角落
待你有朝一日大掃除,再一次拿出來細細回味

(↑硬是要寫點莫名奇妙的什麼,讓這篇文章看起來不那麼不營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