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成年以後,就沒有這樣被你罵過
昨晚的我,錯愕得不能自己

怎麼小小的事情會被曲解成那樣?
你怎麼會以為我不尊重你、甚至瞧不起你們?

還來不及說些什麼,你便怒轉而去
也許我想得太少、你想得太多
但怎麼最後會是這樣的溝通?

酸澀的雙眼、疲憊的大腦
我努力回溯著使你暴怒的點
即使你說,你沒有生氣

大概知道我們著眼點的差距了吧
但一連串的問題,又不像是問題
接下來要怎麼面對?我無解

想來,這周還真多事
先是抽到尾牙上台表演
接著家裡三台電腦全部掛點
最後還來個意外的大爆炸作結

天曉得,結束了沒?

我不想抱怨
但事實證明,灰熊根本厲害不起來

第一次知道把睫毛膏哭花是什麼感覺
一點也不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