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一整天都心繫我家小樂多
怕他寂寞,努力幫他找了幾個朋友
也怕他長不大,認真K著官網上的遊び方和知識+
更怕他嫌家裡太冷清,親自下海找了一整天的種子

終於終於,在我眼花到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時候
突然有個小小東西、頭上還帶著驚嘆號在我面前含蓄地閃了閃
我連忙根據毛媽的教學點擊滑鼠
就這樣,我拿到第一顆種子了\(≧3≦)/
(↓拍照以玆紀念,那個紫色箭頭指的就是啦小珊珊)




趕快看了一下他的介紹
えのきサボテン。亂翻一下。。榎木仙人掌。。。?
適合拿來作沙拉、煮火鍋
哈哈,果然是愛吃鬼會撿到的東西




然後設定完之後回到我家網誌上
果然長出怪怪的樹了!!!好高興哦~~
(↓值得紀念的第一堆樹,新手媽媽愛拍照cc)




不過勒,經過一整天和小珊珊的媽媽經交流
我發現為人母果然是苦差事哪
牽腸掛肚怕小孩長不大,長大了還要擔心他會不會學壞

唉,小多多阿小多多
你可要乖乖長大、乖乖學說話
為娘的會認真波文給你吃滴
看你一整天都在睡覺,真是有我當年的風範哪
好好表現,未來再幫你開個小多多的分類專區哦
記得記得,要在我失去耐心之前長大給我看唷~


(深深覺得我老了以後一定會是那種終日都在和貓講話的詭異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