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次的怪癖寫得太冗長
我決定這次的理想情人,要簡潔有力快狠準!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情人的條件
提示:1.必須註明理想情人是男是女 
   2.必須點八個人跟你玩這個遊戲
   3.玩過的人不能在玩


首先,理想情人是男是女?
雖然我對可愛的女生毫無抵抗力,但我還是─喜‧歡‧男‧生─


然後,八個條件如下:

1. 要是個踏實、樂觀、有夢想的人

2. 了解我、包容我、不要干涉我、也不要試圖控制我

3. 對我很細心,對其他女人很遲鈍

4. 要和我有聊不完的話題,但不能比我還聒噪

5. 林志玲漂亮又聰明,林嘉欣甜美又可愛;但無論如何還是要打從心底覺得我最好

6. 可以陪我搞笑演話劇耍浪漫裝感性、還有我認真的時候不准給我嘻皮笑臉耍白目

7.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在床上還是猛男XD

8. 比我高一公分就可以,比我瘦一公斤都不行



報告完畢,以上是我的理想情人條件
啥?太苛刻?啊?我算哪根蔥?
反正目前我是個徹底的獨身主義者
天馬行空點又何妨,哇啦啦啦啦~

接下來要點人了,那就點幾個我身邊的單身貴族,讓大家幫忙徵友吧~: P
~我~要~點~
小不點兒。Ina。皮梅兄。兔。子慧。yellow。YaYa。OA

註:討厭串聯遊戲的人,請自行跳過唷!←我是貼心的阿熊啦,讚!


最後,既然是談理想情人,當然要放張唐澤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