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要有在看戀愛巴士的人才知道我這篇在說啥
總之,我愛上一個叫MIE的女生了(灑花)←最近很愛這招:P

簡單介紹一下MIE吧
本名田中美帆,1983年3月3日生(是的走火入魔的我還跑去找資料!)
MIE基本上是個爽朗活潑的大阪女生
坦白說我對她的第一印象不算太好,曾以為她只是個有肚臍環的膚淺辣妹
還覺得她長得很像小時候看的『新十二生肖』裡的蛇姬Orz

但隨著一週一週看下來,我越來越覺得她是一個耐人尋味的可人兒
直率而大剌剌的開心果外表下,有著一顆比任何人都要體貼的溫柔的心
而看似精明又亮麗時髦的她,其實卻是個傳統乖巧的孝順女兒
直接單純的性格、從不耍曖昧的態度、誠挚待人的真心
哎呀呀,真是個惹人愛的好女孩哪!(大心)

執著於真愛的MIE,一路走來,其實一直愛得很苦
但她無論面對任何誘惑都不願放棄的勇氣讓我印象深刻(前情提要請點我)
而途中也曾遭遇好姊妹夥伴與她喜歡上同一個對象的狀況
但她很誠懇地對自己的情敵說,希望對方不要因為顧慮她而不敢有所行動
知道對方是個沒有自信的女生,還鼓勵對方千萬不要留下遺憾
怎麼會有這麼真誠的人呢?即使這是電視節目,我仍是深深地感動了

反觀最近新加入的兩位25歲女性成員,心機重得亂七八糟
不但聊天的時候話中有話、明爭暗鬥,還老是一副要把小弟弟吃掉的恐怖嘴臉
唉,原來25該是那個樣啊~~怪不得日本朋友老說我和我的朋友看起來都好年輕
相較之下我們根本就是單純天真到一個不行哪<囧>
說到這真是對MIE既心疼又不捨了起來(她可是要跟這兩位心機重的大姐一起睡覺什麼的呢)

所幸在旅行了四個國家之後,大木頭Suzan終於有那麼一點點風吹草動了
是真心感動天也好、是被心機大姐襯托出MIE的可愛也好

總之,Suzan你可千萬不要辜負MI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跪)

最近的戀巴太烏煙瘴氣,我幾乎每週都只期待這對兩小無猜的畫面而已
這對戀巴清流也讓我相信,戀巴還是既單純又溫馨的!(淚)
(在牛郎和心機二人組出現之後,我對戀巴的純度真是囧到最高點了Orz)

最後附上我剛剛找到的兩個好東西

一是我為何會對MIE如此有好感的另一原因
就是這個→ 戀巴占卜

non被判定為 MIE
被判定為MIE的妳,是一個不屈不折的鬥士!
如果聽到對方的理由太過奇怪,或者是強迫妳接受不合常理的事情時,
就算對方是妳的頂頭上司,妳也會堅持己見,不輕易妥協。
或許有人覺得妳是一個目中無人的人,但是應該有更多人會為妳的勇氣喝采。
因為妳積極處理任何紛爭,所以常常受人所托,希望妳能代為解決事情!
雖然妳的個性很豪爽,但是卻令人意外的具有纖細的一面。
特別是戀愛方面,妳是一個愛情膽小鬼。在喜歡的人面前,常常不知所措。

有準到..我和MIE果然有緣(羞)

二呢是我查到回國之後的MIE,現在似乎正朝藝人之路邁進唷
經紀公司網頁介紹請點這兒
但在Yahoo Japan看到很多疑似雷文的東西之後,俗辣的我決定就此收手
(沒辦法,我就是那種不小心看到未來劇情會歇斯底里的神經病)
接下來的我,還是會繼續默默支持MIE直至她的戀情開花結果(希望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