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八月多的時候,我帶我小弟到木柵動物園去玩
以下是當時記下的某件趣事...
熊熊想到覺得還挺好玩的,就轉貼上來^^


2003.9.4

我上個禮拜帶我小弟去木柵動物園玩
已經好幾年沒去動物園的我看到那麼多動物超興奮的
每到一區就會興致勃勃地和我小弟一問一答起來

"咦~~~那是什麼呀??"
"哇~~~是XX耶~~~"
"哇哇~~~原來XX真的就長那樣阿~~~"
"對阿對阿,好好玩喔~~~"

我們就這樣一路高興的玩了大半天
接下來到了河馬區
當我又再度興致勃勃地看著底下的河馬轉耳朵(←真的很神奇~)時
我小弟突然扯扯我的衣角...
"姐姐,那隻是什麼阿??"

我遠遠的看向隔壁區
是一隻黑白花紋相間的動物蹲在高高的石頭上
一動也不動地俯瞰大地,煞是威風
我歪頭瞇眼打量了牠好久,就是看不出來牠是什麼動物

看那花色難道是斑馬...可是斑馬站那麼高幹嘛...而且牠沒有一條一條的
看牠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有豹的氣質...可是我好像沒有看過黑白花紋的豹...??
頭圓圓的又有點像貓頭鷹...可是貓頭鷹不是應該待在夜行館嗎
應該是某種兇猛又獨居的動物吧
因為牠的身邊沒有其他夥伴環繞著...

大概因為看得入神
突然那玩意動了一下~~~!!!
把我嚇得魂飛魄散還往後跳了一大步
跟著我一起打量的小弟也被我嚇到跳了起來

"好恐怖喔~~那到底是什麼~~"
"對阿,好恐怖喔~~~"
我倆很害怕的離開河馬區繼續往前走
走向那謎樣的生物...

...............
....................
...................
..........................
............................
......................
.......................


原來那是一個在施工的工人啦
他頭上包著一塊黑白花紋相間的布
一動也不動地蹲在高高的石頭上焊接鋼筋
大概是偶爾累了會換一下姿勢
我就是被那一下嚇到的^^;

事後我和我小弟蹲在路邊笑了好久~~

ps.除了噁心的鳥園,我每一區都有去看喔
我發現貍貓真的長得跟漫畫裡畫的一模一樣ㄟ
還有孤僻的大猩猩躲在遊客看不見的地方吃東西(←被我眼尖發現^^)
也有看到懶洋洋的棕熊,我小弟還猛笑我找到同類了
總之,動物園真是個接近大自然的好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