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所以稍微記一下流水帳的遊記就好


2005.8.27

~大坑篇~

一切是由大坑的東東芋圓揭開序幕
還不錯吃,但我自作聰明點了椰果而錯過據說很桑的芋頭,不然應該會更好吃

然後是大坑的某個很美的地方(我忘記名字了)
好像是餐廳,但大家都是進去散步照相的@@
有很多不知名的花和美美的建築,加上大大的太陽,拍起照來效果真的很好
大大地滿足了我要拍"青春洋溢活力無限"的照片的願望(OA快背阿我會去考妳默寫喔)



特別感謝:
OA的朋友小宛─如果沒有妳也沒有這一切,請相信我真的是個內斂又害羞的小孩
小宛的朋友小紅─是個貼心、開車技術又好的超級大好人,很高興認識妳唷!

心得:
大坑好美啊,還有要去大坑的不知名路上也好美!簡直就是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
對於在台中土生土長卻形同外地人的我而言,真是個陌生又令人讚嘆的好地方~~




~小插曲~

很厚臉皮地跟到小宛家去吃米披薩
對於宛媽的好手藝及可愛的個性還有廚房裡的兩台大冰箱印象深刻


~東海篇~

在擔心迷路及生平第一次載人載長途的恐懼中,我們順利地抵達了東海!
上次去東海是我國小左右的事,也因此對它幾乎沒太多印象
而在我終於二度造訪了這個據說樹比人多的地方時,真的只覺得相見恨晚哪!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文化(我可不是外國月亮比較圓的人喔~還是要支持母校的啦~)
但東海真的好美好清新、好不像學校喔!(根本是某森林遊樂區之類的吧= =)
我也繼續我拍"青春洋溢活力無限"照片的目標(OA快背阿~這是你的最後機會!!)
沿路和OA拍得不亦樂乎(好啦其實都是我拉著人家陪我拍一些怪怪的照片..)

下午時分的東海依然很熱,我倆的衣服幾乎被汗水浸透
還偷跑到中國信託放提款機的小房間裡吹冷氣納涼聊天

然後終於見到了鼎鼎大名的東海教堂,還很幸運地遇到一場婚禮唷
雖然無緣見到婚禮進行,但我還是不自覺忘卻了煩憂、隨著那些喜悅的人們幸福了起來

最後,幾乎是兩把老骨頭的我們,在玩玩停停中告別了東海大學!



在走完一段長得讓人走到會喘的小路之後,我倆到了人聲鼎沸的東海夜市
我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走向角落咖啡,準備迎接今天的重頭戲─塔‧羅‧牌

在偷偷觀察了隔壁桌,發現他們問的問題都是極其正經之後
只打算小問一下工作和愛情的我們,幾乎是心虛得想躲起來
在我們忍不住用搞笑平息了一切慌張情緒之後,終於開始了~~

塔羅牌的結果如何我就不講了
(事實是我根本無法完整記得所有結果,下次要算千萬記得帶錄音筆去啊啊啊~~)
但大致上老師對我們現況的說明都是非常準的~讓我有點頭皮發麻@@
還有傑克老師真是一等一的大好人
不但很有耐心地讓我問了一些附加的小問題,還很認真地為我們解說
對一個一天不知道要算多少人的老師來講,他的誠懇真的讓我們非常感激

↓這是算完塔羅牌之後的臉


而在帶著憂喜參半的心情走出角落之後
我們幾乎是馬上拋開一切,開心地逛起街來、還跟著路人排隊幸運地吃到超好吃的卦包

最後,又走了一段長得不像樣的路回到東海正門
(我的腰側竟然像剛跑完步似地隱隱作痛起來)

正式跟東海告別!

特別感想:
東海真的是樹多、美女多!好吃好玩的東西也很多!
然後,東海阿東海,你根本是森林遊樂區吧(還在不死心地這樣覺得)
還有我的體力真是差到南極去了,走幾個小時的路居然讓我感到相當於五次瑜珈的累!
不過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看到東海湖和牛(但在那之前我大概要先密集健身好一段時日吧)
最後,我很想在東海隔壁開一家自行車出租店耶,真的都沒人想過這一點嗎?


~逢甲夜市篇~

每天在這附近上班的我,自是沒什麼好說的了
不過我倒是破戒大吃大喝了起來(我這兩天的預算是兩公斤,希望用不到那麼多><)

最恐怖的是,我帶著沉甸甸的肚子與幾乎沒有知覺的腳
親身參與了連附近店家小姐都說難得一見的塞車其景!
溼溼黏黏的人潮擠在小路中以老龜的速度前進(因為是老龜所以速度比年輕龜還要慢得多)
但幸好逛了不少可愛小店、吃了大致上都還算好吃的東西、OA也買到想買的東西
整體而言是不虛此行啦!

而在我倆終於得以把屁股放上我可愛的小藍摩托車上之後
我們兩把老骨頭便含著淚、帶著滿足的笑揮別了逢甲夜市,趁著美好的夜色回到我家

戰利品:
轉蛋兩顆,是從好像很熱門的大頭小叮噹機轉來的~
因為第一顆轉到的是我最不想要的小叮鈴,失心瘋的我又跑去換錢轉到第二顆─大雄
拿到可愛大雄的我,才終於感到有那麼點心滿意足地離開了
不過當晚,我身邊至少有四個路人也都轉到大雄...這台應該是大雄機才對吧@@"

↓小叮鈴和大雄長這樣↓


心得:
週末夜的逢甲真的很恐怖,有想要嘗試烤箱減肥法的人再去吧~~


2005.8.28

這天,我倆很痛快地睡到自然醒
(前一晚的節目是把我全部的壓箱寶─陳年照片,都翻出來給OA看,還講了髮膠的往事)
中午吃了我老媽堅持要請OA的一頓好料
然後我又不死心地再看了一遍ANTM重播之後
懶洋洋的兩人才終於甘心地往豐原出發
(感謝OA不嫌棄地陪我在家裡懶洋洋阿~~)

我們跑了兩家書店,為我弟找一本小冷門但問店員又挺丟臉的書
然後逛了生活工廠,我一直很想和那些可愛的小東西照相但礙於店內人太多而被OA阻止
接著是到太平洋搭手扶梯,到了某一樓之後坐在廁所前休息

~前一天的疲倦延續到第二天,真‧是‧老‧人‧的‧身‧體‧啊‧我‧們‧~

最後還是免不了吃吃喝喝
到廟東吃了好吃的肉圓和還不錯吃但貴到爆的蚵仔煎
接著又因為天氣太熱而到麥當勞吃冰淇淋(絕對不是我們愛吃,真的是太熱了)

值得一提的是,整個下午到晚上,不斷看到為了等7788而持續綿延的人龍
我們便在這樣的震驚與不解之下,結束了此次的青春洋溢活力無限台中行...
(這樣的結尾好像有點機車? XD)




最終感謝:
1. 可愛的OA─要說什麼哩...害羞屎了...總之,我玩得很開心^Q^
2. 天公伯伯─給了我們兩天的超級好天氣,大感謝!
3. OA的相機─忘了到底是Canon還是Nikkon的,總之拍出來的照片就是讚!
4. 我的爸爸媽媽弟弟─謝謝你們生我養我陪我長大,讓我活力無限青春洋溢!
5. 謎之聲:我說,妳別再搞笑了吧,阿熊~熊~~熊~~~(回音)

◎於2005.8.31颱風天下午,淹水的房間裡,邊打掃邊補完這篇遊記...


─青春洋溢‧The End‧活力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