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星期日早上六點多
狀態:身心俱疲肚子又餓但睡不著
爆肝前最想說的一句話:@^#&?$*%@!* (髒話自動消音)

好了,這麼一大清早的時刻,我坐在電腦前幹嘛

先形容一下我目前的樣子
身穿睡衣披頭散髮、滿眼血絲全身無力(因為餓)
心情呢,是整個人很想死

這一切都要追溯到幾個月前,我與OA興沖沖地訂下了國慶花蓮行
說真的,如果我是天字第一號懶鬼,OA絕對可以穩佔第二號寶座
總之說了好一陣子之後,我才終於在瓊姐姐的協助下訂好了民宿
然後兩個女人就好整以暇地繼續翹腳捻鬍鬚直到昨晚

正當我快樂地看著ANTM時(我家可愛的Kahlen這次扮的是羚羊  )
廣告空檔轉到新聞台,看到中秋檔期火車票所剩無幾的消息

什麼!?懶洋洋的我整個驚到
什麼時候開始開放訂中秋火車票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啊啊啊
不過樂觀的我在看到尚有剩餘車票的字幕之後,馬上安心了下來
繼續把我家可愛的羚羊看完

然後12點多,我接到了我家親密夥伴OA的電話
她顯然也是有點驚魂未定地告訴了我關於車票的新聞

我說,到底是有沒有這麼遲鈍啊?
兩個女人一起錯過訂車票的日子之後
還很有默契地Delay到同一天驚醒
這是修了幾輩子才得來的巧合呀!我真是忍不住要為之掬一把淚水了

但,老神在在的我依然滿心相信著非凡新聞台釋出的餘票訊息
心想大不了我明天一早來訂票就OK了吧,哪有那麼扯(繼續翹腳玩小遊戲  )

然而,逮幾嗯悉拱廊唆休A夏你乾單(翻譯:事情不是笨蛋所想的那麼簡單)

就在我既快樂又忙碌地熬了一整夜之後,時間來到了早上六點
我絲毫不含糊地把畫面轉向待命已久的台鐵訂票畫面,全面進入備戰狀態
使出我當年還是個大學生時練就的一身訂票好本領

七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邊訂著八月半的票心裡才邊暗自喊糟
結論是啊,快手阿熊寶刀未老,終為迷糊擺了一道

很好,我快哭了

腦海裡,某年中秋節從台北站到豐原,快起笑的畫面如走馬燈一幕幕閃過
幾個小時前,和OA在電話中說的第一天到花蓮整個累癱睡死的玩笑,不斷在耳邊重播

於是,兩個懶人兼脫線鬼的花蓮行,就這麼揭開了一個很囧的序幕Orz

即日起至10月6日止,小的在這徵求火車以外到花蓮的方法
還請各位聖賢先知不吝指教

我要帶著破碎的心來去睏了..

對了,放上一張我家陽台拍的晨景
雖然沒什麼看頭,但就算是當作我一夜心酸的證據吧




現在時間,07:20AM,我好像還是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