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又打包到這個時候了
而且東摸西摸的附加價值是疑似感冒
懶人的現世報就是這樣

不過無論如何
就是明天啦啦啦啦啦
我要去玩啦
前往台灣最美麗的後山,GO!!

說起來很害羞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去花蓮耶
之前最遠只到過台東
然後太魯閣都是在地理課本上面看到的
麻糬也都是吃別人帶回來的
終於終於
活了二十幾年
我要去親眼見識這個鬼斧神工的地方了

最後向大家報告一件喜事
原本只訂到豐原往松山車票的我
在今天下午,總算訂到松山往花蓮的票了!
天天查詢天天落空的日子已經讓我幾乎放棄
今天早上查的最終結果也是沒票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站兩個半小時的我
下午在OA的一席話後,決定再試它最後一次
結果,就這麼讓我訂到那夢一般的車票了
當下含淚的我只想抱著我那剛被小黑救回來的電腦轉圈圈

明天就是大日子了我到底還在這邊廢話個什麼勁呢
好吧我承認我在猶豫只剩兩個多小時是到底還要不要睡


最近的文章都很不營養
也罷,待我經過後山洗禮之後
又會回到以前氣質文學美少女路線了

最後的最後
怎麼才四天就感覺要分開好久好久了呢
雖然你看不懂但我還是要告訴你,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