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春天到了,我決定幫我的部落格穿上粉嫩嫩的新衣
所以即使不捨,我還是在拍照之後,很理性地把我家老唐的版面拿下來了

雖說我依然死性不改地拼命想要在新版面中,偷偷找個角落塞張照片
但無奈我只懂一些CSS皮毛上的屑屑,所以.....ε(┬┬_┬┬)3

但是,親親小唐唐啊,無論如何你都還是踏踏實實地在我心中唷
我也會繼續鍥而不捨地尋找適合你的新版的..等我哦~~( ̄﹁ ̄)

對了,之前那個版型,是從standinghere大大那裡下載的"感謝禮(再見雨季)"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小熊的最愛那邊連過去看看..也在此向站在這裡先生致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