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說來真是難為情呢!

沒想到就在我痛下決心、大張旗鼓宣佈封罐之後
電腦就這麼奇蹟似地被修好了!

一切都要歸功於我家的大頭兵先生
話說他今天終於盼到了受訓之後的第一個假期
雖然這早上六點放人、傍晚六點收人的假,實在短到不像話
但他還是爭取時間,把我那花血汗錢買回來的全新白小孩復活了!

過程一整個就是很離奇
在這之前,不管我怎麼開機都沒反應的阿白
今天居然在我大弟的食指輕戳下,迅速地啟動了!
正常到讓我懷疑之前都是我自己被害妄想症發作而嫁禍阿白

於是,我家親愛的大頭兵弟弟
從今天起,正式成為我快手阿熊的嫡傳弟子,幸運阿手!

之後大弟在有限的時間內幫我調整補救了所有的系統缺失
然後我家的電腦一號老爺先生,也在小弟的死馬當活馬醫之下重生了

乖乖,今天是什麼樣的好日子阿!
雖說如果能連電腦二號都一併出院會更好,但做人不能太貪心啦

最後來表揚一下今天的英雄:(其實是出賣阿弟時間)

左邊呢是親自下海的生手小弟,右邊是邊修電腦邊寫軍中作業的幸運手大弟
大家給他們鼓鼓掌吧!


我深深覺得,要是哪天我想不開決定生小孩了
一定不能只生一個
畢竟萬一老大是個不中用的傢伙,至少還有弟妹可以幫忙
是吧?(整個想太遠)

總之,我回來了!
用著速度快到讓我很慌張的阿白,我回來了!
未來的日子,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