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八月,我決定用近期之內最讓人開心的事情,作為本月份第一篇文章─

那就是,我家老二, 紅通通的新生兒 誕生啦!

話說貪心的媽媽我,為了收集四種星象的星座寶寶
就這麼硬是讓我家老二趕在老大之前轉三代了

新孩子叮噹丸,是火辣辣的獅子座俏妞
生日則是8月2日,和貧窮貴公子的山田太郎同一天唷!
(翻遍八月份出生名人,總共也只找到大雄和山田太郎XD)

以下是小小的轉生動畫兩則
(別說我懶惰連翻譯都不翻,實在是已經生到第五隻了很難勤勞起來阿)






最後不能免俗地提一下新小孩名字的由來

想當年,我和布丁狗嚷著不想工作、要開章魚小丸子店為生
連店名都準備好了,那就是『叮噹丸』
叮噹,自然是從小叮噹來的
丸,則是想到日本很多船名都會加上這個字,感覺很可愛又吉利

亂取一通的名字,現在想來倒也覺得挺適合大紅寶寶的洋洋喜氣
於是就這麼用上了

養過怪形怪狀的二代之後,再回頭養起基本款水滴,其實是很懷念的
重新回到拉拔小點點的日子,距離胖娃兒也真是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哪

但我會加油,期待叮噹丸頭上大開花的那一天!



好個一家團圓樂融融啊
明明是三兄妹,怎麼搞得好像歡喜一家親
果然還是歐巴桑的外型太強烈了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