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家有一隻八年級的小弟;有鑒於他的妙語如珠屢創經典,特開此篇予以記錄。


 2007年9月15日

場景:在爸爸朋友的壽宴上

我:(杯子空了)汽水勒?
弟:被妳斜對面那個小女孩拿走了。
我:是唷。
弟:她剛剛如入無人之境,跑來我旁邊把汽水拿走了。(殺氣)

我:(大吃大喝)
弟:請問妳是餓很久了嗎?
我:對阿我真的餓很久了。
弟:妳是參加飢餓三十參加了三十年嗎?

愛吃鬼姐弟檔指數:★★★★☆ (之所以少了半顆是因為輸給偷汽水的小妹妹)


2007年8月13日

場景:在看吐嘈大排行,鏡頭一直take到星野亞紀的巨乳。


 我:天啊,你不覺得她很小隻嗎!?
 路過的弟:嗯,有點。
 我:可是天啊!她的胸部怎麼那麼大!?
 路過的弟:因為她的營養都長到胸部去了。(飄走)

毒舌指數:★★★☆


2007年8月4日

場景:在看戀巴,斑比告白中。

 弟:她是不是禿頭。
 我:嗄?
 弟:不然她頭髮幹嘛分那麼旁邊。


小小年紀就了解西裝頭奧秘指數:★★★★★



2007年7月

弟:姐,剛剛打電話來的補習班工讀生叫林佩怡耶!
我:嘿阿,你不覺得我的名字是菜市場名、常常聽到嗎?
弟:在我這個年代沒聽過。

姐姐的錐心指數:破表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