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瓊文大喜記錄結婚篇,終於要與大家見面了!

哎呀呀,回想起那笑中帶淚的一天,真是至今還回味無窮呢
從一大早的迎娶過三關、到深夜的鬧洞房大戰
對所有人來說,我想這都絕對是永生難忘的一天!

詳情請收看 結婚相簿,照片是多到只有越夜越瘋狂足以形容
而也因為部分片段太鹹濕,向來大剌剌的大熊這回很害羞地設了密碼
密碼是我的生日(會不會太簡單XD),順便提醒大家一下,快到囉

下面是一些當天錄影的精華片段
給沒參加的人感受一下,也給有參加的人回味回味!
(影片如果跑得很慢的請連到我的 無名影音 收看唄)


影片1. 壞心眼的伴娘群,主導迎娶過三關


影片2. 我和小芷芷給瓊文姐姐的祝福(我那小哽咽的聲音徹底再破新呆紀錄)


影片3. 婚宴結束之後,一切才正要開始!


影片4. 壞心眼的伴娘群加上伴郎二枚,如虎添翼!


看完這些,一定很好奇更祕辛的畫面吧~快到 我的相簿 看看去!

最後的最後,要再次恭喜瓊文姐姐結婚了!
記得記得,一定要幸福久久、當彼此一輩子的好牽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