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八月底,我當上阿姨了唷!
這是我們楊家新生代寶寶的大老─翁嗡嗡小姐

基本資料如下:
1. 硬是在娘胎裡多打扮了好幾天才被抓出來的龜毛處女寶寶
2. 天時地利人和之超級帶財金豬兒



我個人雖然對於無法溝通的生物興趣不大,但小寶寶還真是好玩耶
從頭到腳純淨嫩白、舉手投足都帶著天真無邪,活脫脫就是個小天使!

想到自己也曾經這麼小這麼可愛,就覺得很詭異
(是的,沒當過媽媽的人就是會接詭異這種形容詞!)



已經很多年沒玩到這麼幼齒等級孩子的我,最後當然也試抱了一下翁嗡嗡
對照起手上軟趴趴的小肉球,我這當阿姨的反倒渾身僵硬得不知如何動作了

當媽媽,果然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呀!(嘆) ←標準的別人吃米粉,跟著在喊燒XD



看到只比自己大一點點的姐姐當上媽媽,其實心裡是很複雜的
除了有著點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的悵然,更是確實感受到我們真的已經長大了!

眼見著姐姐從生產前的冷酷、生產後的憂鬱以及心力交瘁,一直到現在的母愛滿溢
心裡也不禁讚嘆親子情感之深刻阿!

加油喔,我身邊所有的老媽媽、新手媽媽以及即將成為媽媽的偉大女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