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剩不到一個禮拜了
晚上收到行前資料,一整個紮紮實實地慌張起來

每天都很忙,跑進跑出跑上跑下
待辦的事情卻還有一大堆

紐幣還沒換完,該死的它一直漲
等他漲停的那一天大概我的心臟也要跟著停

硬式隱形眼鏡好痛,散光拋又太傷
我可是要奉命去尋找牧場小開的人,沒隱形眼鏡連隻羊都釣不到怎辦

折騰了一下午好不容易買了個背包,結果他裝不下我的胖阿蘇(筆電)
只能換貨不能退錢,我又等於活生生浪費了一千多

YHA卡還沒辦、國際駕照還沒辦
清單上可以真正劃掉大喊解決的項目好像還是一樣多

吹風機、衛生棉、一堆生活雜物也都還沒買
噢,麻煩的女人

已經夠忙了還開始幻想起狀況劇,嚴重到連海關都過不了被原機遣返之類
又不是偷帶滷肉飯還醬瓜,擔心個屁

Home媽完全不是我想像的白胖老女人(隨時可以變出一桌菜的那種)
現在非常之害怕到時沒話講怎麼辦,總不能兩個月都假扮成玩狗的自閉兒阿阿

飯局還沒約完,可是已經沒有力氣再吃
想多點時間給家人,卻又矜持得不知怎麼表達

老爸一直問我,全英文的環境到底有沒有問題啊
天曉得有沒有問題,我只是一直自欺欺人的回答說安啦

要是到時Peii行不通,我可能要叫Chris了各位
看了幾個月的英文名字好像也只有這個比較合我胃口

什麼阿紐的資料都沒看,連之前朋友好心整理過來的都還沒看完
奧克蘭長得是圓是扁我都不知道

可是,下個禮拜的今天我要正式開始奧客生活了


好好好,結果還是會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