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要緊鑼密鼓的打包了,我又開始耗在電腦前<囧>

我今天只是想要記錄一下我的感動
那就是,我真是太喜歡我亂丟錢的壞習慣了!唷齁!

因為我剛剛在整理大頭貼的時候,居然從抽屜翻出800元耶!
(該整理的東西不整理,倒是跑去把大頭貼本子整理好了是怎樣~飛踢)

八張百元鈔躺在紅包袋裡,大概是過年時準備包紅包卻又沒用到的吧?
總之,這對目前亟需善男信女愛心募捐的我來說,真是天降甘霖阿

最上面的照片是上次大掃除的時候翻到的高中作文比賽獎金
雖然是已經無法使用的舊版鈔(淚),但拿來當傳家之寶也不錯啦

傳家寶延伸閱讀(也是壞習慣的傑作)


以上,我該回去繼續和雜物們奮鬥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