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一切並沒有照我的淒美劇本進行
就在臨走前兩天,你出現了

還來不及開心或難過,默契便再度把你拉回到我的生命
看著心力交瘁的你,心中又是滿滿的無力與不捨

已經很久,沒有和你聊得如此暢快且親暱了
然而諷刺的是,這回我們談的是分手

即使早已想過這樣的結果,仍是痛
痛在你的包容、也痛在你的溫柔
愛,頓時淪為最虛無的語言

究竟是結束,還是昇華?
隨著眼淚滴滴落下,心中的陰鬱也片片剝落

我不得不坦然了、眼前的路也看似清爽了
你我心中卻一直還有個角落模模糊糊地逃避著
而在臨別傷感與愛恨矛盾的層層交疊下,最清晰的也依舊是你的笑容

你是疼我的,所以你放手了
但所謂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你說,hedgehog's dilemma
刺蝟想靠近同伴取暖,但越接近就越怕刺傷對方
而一旦分開了,卻又感到寂寞與痛苦

其實,你知道嗎?
當刺蝟全心信任對方的時候,刺是平放的
那便無所謂傷害

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慢慢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