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點的飛機,我要走了
阿熊我即將代表台灣農委會,與奧克蘭動物園作親善交流

感謝大夥兒這段時間來的支持與鼓勵,我愛你們
要明信片的人請在嗶聲後留下您的住址

目前想得到的目標只有魔戒場景和基督城一定要去
我打算用歸零的漂泊之心來探索阿紐這個未知的國度
(說穿了還不就是半點旅遊資料都沒查的懶鬼嘛)

小時候的第一個英文老師是留澳的
常常拿雪梨歌劇院之類的明信片和照片跟大家分享
那時候我就常常跟媽媽嚷著,等我長大也要去澳洲

沒想到人生百轉千迴,莫名其妙學了日文的我
竟在陰錯陽差下還真的就要到大洋洲去了

真是不得不感嘆造物主的神奇阿←什麼結論?

總之,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就踏踏實實地從頭開始認識這個國家吧

接下來,也許會失聯一陣子也說不定
希望身為網路寶寶的我,可以很快適應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原始生活

最後許願
希望我的Home媽很健談,希望我不要一遇到奇異果人就變聾啞人士
希望我的學校環境很友善,希望我可以很快跟大家打成一片如魚得水
希望真的可以找到牧場小開,希望他真的阿莎力賣羊換機票讓大家來玩

...好啦說正經的
希望大家都好好照顧自己,讓我們在地球的不同角落同心加油
希望爸媽弟弟健康平安,一年後我回來看到的還是一窩活龍


大家掰掰,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