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晴朗的星期六,也是Judy的採買日
一大早她就開車載著兩隻跟屁蟲和一隻狗來到超級大賣場



不誇張,我真的以為自己是來到什麼工廠貨艙之類的
整個賣場範圍就是大到可以玩捉迷藏而且鬼永遠抓不到你
所有的貨架都是滿的,滿到我懷疑這裡根本就是個人工智慧管理倉庫
(每被拿走一樣商品就會有機器手伸出來補貨的那種)

只見Judy拿著一長條清單,健步如飛且熟練地穿梭在各個走道中
我和美智子兩個沒見過世面的女人,則是推著車子跟著跑到暈頭轉向
途中想偷拍照也被禁止,說是他們賣場有隱私權巴拉巴拉巴拉

哎,家樂福整個輸了(語重心長)



採買了一星期份量的食物和雜物後,我們很快地回到家
喝過morning tea之後,再度出門來到另一個shopping mall - Sylvia Park
Judy要幫自己和媽媽買衣服,我們兩隻跟屁蟲則又再度上演了劉姥姥逛大觀園記



紐西蘭人很高大,包括我的Home媽Judy就是個身高超過170的61歲女人
也因此我彷彿來到巨人國,放眼所見從模特兒到衣服都整個高大
在這裡我的身材算中庸,而美智子則完全只能在童裝區找到歸屬感

在台灣,正常衣服尺寸應該是6-12?
在這裡,我看到最小的衣服尺寸是8,而最大居然有到26!

26!這可不是鞋子的尺寸!

拿起一件尺寸標著22的長裙,它活生生就是可以拿來當窗簾<囧>
這是個對胖子非常友善的國家,我深深感動著

就這麼穿梭在繽紛多彩的謎樣空間裡,我滿足地結束了我的window shopping
回到家用過午餐,痛快地睡了一場午覺

結果一覺醒來過了三個小時,晚上一直被虧It was a big sleep!!
最後還因為看起來精神太好,被派去吹明天Judy家庭聚會要用的汽球
看著眼前的七彩氣球,愛睏熊默默流下了幾滴恥辱的眼淚



聽說紐西蘭三年前取消了公司學校的午睡制度,美智子也說日本人不午睡
...看樣子台灣才是午睡人的天堂,大家千萬要珍惜阿(又一次語重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