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載我們從日本節回家的路上,經過了Mt. Tylor
遠遠地美智子看到有人在滑草,就很興奮地說也要去玩

之前和Judy去週末大採買的時候我就注意過這座山
(其實並沒有山那麼高,正確的說應該是滿覆青草的小丘陵)
只是我從來沒發現原來它離我家這麼近←步行約15分鐘
在某些季節還會有成群的牛被帶來這裡放牧呢



回家抓了一個大紙箱之後,我和美智子又出門了
頓時覺得晚上八九點才天黑真是好事
不但晚歸不害怕,還可以在一天內排好幾個大活動!

我們散步來到了Mt. Tylor的閘口,很自然地就爬起山來
沿途的小草小花釋放著清新,來到山頂更能把所有美景盡收眼底
(相機沒有廣角,不能抓更多的景致跟大家分享實在是很扼腕)

比起海,我其實更喜歡山的感覺、山的味道
(絕對不是因為我是旱鴨子,絕對不是)
真的很難想像這樣的一個小山大草原就坐落在住宅區裡!



來到了最高點後,我再度被眼前的一切所震懾
深呼吸了幾口氣,仍不敢置信自己的所在所為

來到這裡生活後,常常有著這樣的錯覺感
總在一瞬間,為各種錯置交替的氛圍失神了
想不起來自己在哪裡、或以為自己就在哪裡
時而茫然、時而驚喜,我總在這樣複雜的情緒中浮沉著



山頂的另一邊有一位媽媽帶著兩個金髮小女兒在滑草
美智子一看也跟著小朋友們玩了起來
至於兩個禮拜前才摔傷屁股的我,只能認命地在一旁拍照記錄

最後Judy也帶著Max來了
順著地勢向我們介紹了遠方的小島與海灘

真是好山好水阿紐西蘭~


(美智子把她編的小花環送給金髮小姐妹當作友好禮物)

在天色逐漸暗了下來,美智子也大概滑了八百遍草之後
我們終於心滿意足地決定回家去

真是很充實的一個星期日啊,這三篇足足寫了我好幾天XD
最後補一張照片,以呼應本篇標題(笑)



放緩步調來到這裡之後,漸漸學會了用心看事情
即使是再平實的事物,都能讓人有深刻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